脱光或耍单,都要你心欢——话说2013年光棍节晚会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日期:2013-11-12 10:13:01

本网讯 (记者团 李理清) 1111日晚,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在心理健康活动室E-301举办2013年光棍节晚会。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祝愿大家早日脱光!祝愿脱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也真心祝愿耍单的丁克族开心过好每一天,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晚会首先出场的是两男两女四位主持人,寓意大家都能找到有情人成双成对。

接下来是街舞社的两位同学带来的两只舞曲,唯美而不失浪漫。

接着是男生独唱《我想找个女朋友》,唱出了多少男生的心声啊!

然后是男女生合唱《两个人的荒岛》。倘若不懂珍惜、不善经营,情侣之间也会有分歧,甚至重新变成光棍。

晚会中场的“英雄救美”小游戏和抽奖环节,时间虽短,但加强了互动,嗨动了全场!

由逆光乐队带来的劲爆、激情的《王妃》和《拥抱》,交谊舞社的华尔兹表演,都令到场的同学耳目一新,欣喜连连。

本次晚会上最令人意外的当属献唱环节,有位男生歌唱结束后突然高呼心仪女生的名字,并且表白“我爱你”。真是真情流露呀。

最后,晚会在心协12级学长学姐们表演的手语操《如果没有你》中落下帷幕。全场同学沉浸在柔美的歌声中,观看着娴熟的手语操表演,默默体会着心理协会“潜能无限,大爱无疆,助人自助”的立会宗旨,内心获得莫大的满足。

据悉,这是我院心协第三次举办光棍节祝福晚会啦。期待明年的晚会更加精彩。

 

双双主持人

 

街舞

 

独唱

 

英雄救美

 

抽奖

 

逆光乐队

 

交谊舞社

 

心协手语操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