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茂溪副院长就迎评工作再次召开部门联合会议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日期:2013-05-05 22:54:49

  本网讯(学生处 张建新)5月5日上午,林茂溪副院长就学院目前迎接评估和文明建设工作主持召开部门会议,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和团委科长以上同事参加了会议。林副院长要求大家主动作为,在进一步做好文明学校创建工作的同时,必须在五月底前全面完成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


  林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处长和科长就以上工作采取的措施及面临的困难后,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大家工作努力,平时注重问题研究,并在具体问题上形成了具体办法和一些基本套路。最后,林副院长提出四点要求:
  一、认真细致地做好迎评工作,要有紧迫感,要有时间观念,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脚步不乱。
  二、加强校园文明建设的力度。要以文明餐桌、行为规范、道德讲坛等为切入点,分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加强督导劝导,要有耐心和毅力,对突出存在的 问题要态度坚决理直气壮地进行教育。
  三、针对学院目前重点工作,要发现问题抓整改,部署工作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推动力,提升部门工作形象。
  四、创新是我们当前工作活力的源泉,这是我们应该牢固树立的根本理念。一定要形成合乎实际的能够灵活改变的工作机制,争取在工作内容或模式上都有所突破。


  这是本学期第二次召开三部门联合会议。这种形式不仅提高了会议效率,而且有利于部门之间互相借鉴和交叉工作的相互配合。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