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系举办2013年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5-12 17:27:41

  本网讯(软件技术系 学生会)古人有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软件技术系在大榕树下隆重举办主题为“我爱你-妈妈”的母亲节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同学们纷纷以给母亲写祝福语,留下对母亲要说的话等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与祝福。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妈妈,想你了”、“妈妈,我想回家抱抱你”。同学们认真地在纸上写下了对妈妈的祝福。贴满“祝福”便利贴的宣传板昭示着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传达着大家对母亲的爱。

  据悉,很多同学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羞涩于对妈妈说出心中的爱。软件技术系学生会通过精心准备和策划,呼吁同学们以便利贴的形式在母亲节期间尽情的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感恩。活动于今天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祝福给予自己生命和爱的母亲,并祝福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