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6-07 15:49:13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总决赛于6月6日晚在教学楼多功能厅F201隆重举行。经过近一个学年的评比、创建,共有十间宿舍进入本次总决赛进行五星、四星级文明宿舍的角逐。围绕内务卫生、安全纪律、宿舍文化及精神风貌等方面,各参赛代表队进行了现场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管理信息系B-239、C-411,数字媒体系G-511,网络技术系B-209等四间宿舍获得五星级文明宿舍称号,软件技术系A-208等六间宿舍获得四星级文明宿舍称号。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吴光喆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的有效形式。要以当前学校全力以赴迎接高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不断巩固和深化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成果,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管理信息系获得2012-2013学年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最佳组织奖。
总决赛现场

现场展示

现场互动

啦啦队

掌声不断 

颁  奖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