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让先进成为个性、让文明成为习惯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21 19:55:09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班级创建活动深入开展,1221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文明班级创建说明会在教学楼多功能厅F201举行。学生处、各系辅导员及申报本学年度文明班级创建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学生处教育科周永军老师就文明班级创建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往届文明班级创建优秀代表软件工程系辅导员肖梦云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林志和老师结合自己所带班级在文明创建中如何确立目标、制定方案、过程创建、并最终实现目标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图为肖梦云老师

                       图为林志和老师

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由传统被动的“评”变主动的“创”,通过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让学生自己确立目标,自己动手实现目标,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受教育、得成长,形成优良校风、学风、班风。共有72个班级申报参加本学年度文明班级创建,占在校班级总数90%以上,突破历史新高。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