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我院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17 22:10:28

 

 

4月17日晚,我院在教学楼D405会议室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学生处王华勤处长、各系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代表、30多名各级骨干校友和校友会筹备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会筹备小组办公室刘成城老师主持。

会上,王华勤处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校友们关心学院发展和热心参与校友会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她传达了学院成立校友会工作的目标是构建支持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促进校友间的联系,各方面合作共赢的社会资源网络和平台她鼓励在座校友们建言献策,自荐或推荐优秀校友担当校友会重任,共同推进校友会筹备期间各项工作。

与会校友们结合毕业后在各领域学习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从校友会组织机构设立、校友互动以及校友会成立的相关事项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表达了对母校成立校友会的热切期盼。

 

 

 

图为部分与会校友代表发言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