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第54期学工沙龙:新辅导员试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15:54:51

           12月13日,第54期学工沙龙在行政楼会议室D305举行,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

本次学工沙龙的主题是新辅导员试讲。新入职的8位辅导员结合本职工作,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分别做了试讲,包括数字媒体系黄静老师的《宪法诞生记》,软件工程系谭珂的《宏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设计艺术系林坤海的《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数字媒体系赵丽的《我和我的祖国》,数字媒体系苏国海的《沐浴宪法阳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等8位新辅导员的主题试讲。活动现场,新老辅导员还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与感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学工处处长及副处长、各系书记也分别点评了新辅导员的试讲。
新辅导员试讲自创办以来,以其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辅导员、贴近学生的特点,传承至今,已成为辅导员队伍喜闻乐见的团队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