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舍”为家,共“寓”美好|2023级新生宿舍长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11-28 20:47:19

为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综合育人功能,加强学生社区服务管理,提高宿舍长宿舍管理能力,共同筑牢学生社区安全稳定底线,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各学院(部)举行2023级新生宿舍长大会。
一名出色的宿舍长是宿舍成员中的“CPU”,是宿舍居住安全的监督者、是宿舍学习之风的引领者、是宿舍心理情感的倾听者、是宿舍共同成长的创造者,也是“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核心参与者。打造“一站式”生活化的学生社区需要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献言献策,本次宿舍长大会将为后期落实推进“六进”学生社区“学生党建进社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社区、育人队伍进社区、劳动教育与美育进社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学业帮扶与就业创业指导进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