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楼栋长楼层长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4-01-04 20:58: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加强学生宿舍自主管理,明确楼栋长、楼层长职责,营造干净整洁、纪律良好的宿舍环境,1月4日晚,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楼栋长楼层长大会。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获批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自主试点高校为契机,深刻认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从“党建引领、管理协同、队伍进驻、服务下沉、文化浸润、自我治理”等方面,着力打造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进一步提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用最温暖的关爱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楼长、层长的工作职责,提高思想认识,为“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各位楼长、层长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社区管理服务工作一定会变得更加安全、温馨,有序。

 

 

 

 

 

 

校园文化